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贱是件小事儿 by Fay

最近我一个姐们儿失恋了。反反复复的,终于决定一刀两断。
哭上几次,犯几回傻,喝几回酒,大醉几次,你就可以痊愈。
然后快乐的开始下一段恋爱行程。

这期间难过也罢,伤心到想自残也罢,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我姐们儿的原话:暗恋最不可取。凭什么所有翻江倒海的百转愁肠都要我自己一个人担着啊,我就是要告诉丫死老爷们,他要是有人性也会在心里折腾一回的。

我姐们儿不是暗恋,是明明白白的明恋。恋爱成功那会儿,还请过我吃饭。从相识到相恋这步走的很平坦没有什么波折。最大的问题是,那死男的的浑身是激情要和你往一起凑的时候,女人没有特别的完全投入,等待一来二去,顺着时间的推移,女的全身心投入进去了,男的那点瞬间激情,全没了。

那男的和我姐们儿说,我现在和你没有感觉了,但是我还是要和你在一起,因为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和责任。

原来男人作为一种动物,在地球上,在人类社会里,在社会主义法制化国家里,不是作为一个纳税人向国家履行义务,而是强迫自己用义务和责任为基准牢牢栓在女人身边。

这么说,相对于上完就跑的男人来讲,这位还真就是一正人君子,绝种好男人,不给他在胸前挂块牌子,还真对不起所有人的脸。

你们是领结婚证了?还是见过七大姑八大姨了?还是有了你们家孩子在肚子里怀着,不生下来对不起你们家三代单传的香火了?

也没看见之前你往人身上盖个什么章宣称是你打其他大老爷们那里掠夺来的战利品啊,至于打这么冠冕堂皇一旗号玩不离不弃么?

什么叫我就对你没感觉了,你要是和一高压电箱谈恋爱保证你天天有感觉。

我就是替我姐们儿不值,看她动不动就找个借口把自己灌醉撂倒在床上翻来覆去说那几句不清不楚的话,我就犯急。

今年真是奇了怪了,宿舍六个人,两个人曾经为了男人把自己灌不省人事,都说戒烟戒酒戒男人,怎么岁数大了到越演越烈了? 分手是件小事,吵架也是件小事。姐姐我失恋的时候只是冲到楼下找到陈扬发了一晚上牢骚,哭一场就什么事情都没了。

没办法,相比男人犯贱,女人更愿意贱的厉害。没陷进去的时候经不起人家死缠烂打,一旦确定了关系,男的那点激情,那点荷尔蒙消失的快的不能再快,女的慢热,等到你热起来了,拿热脸贴人家冷屁股啊?

分手你受不了寂寞,那就再贱一点回心转意去找他啊,是个好男人还行,碰上那样甩你都来不及的男人,到底还是要再伤一次,何况到底什么样的男人值得你这样?

还是中国几千年的贱性,为什么孟姜女啊,王宝钏啊,秦香莲这样的优秀女性都不得不在一根柱子上憋屈死,因为中国广大的文人墨客,说白了就是你们这帮瞎起哄的老爷们儿,就想以这帮女的给其他女性立个三从四德的典范,就喜欢看女的凑到一起犯贱。这种事搁意大利去。人家就写了个《图兰朵》,先让王子贱,贱够了,人家公主才屈尊陪他一起贱。到了王尔德手里,人家出于尊重女性的目的写了莎乐美,莎乐美就是个女权主义的典范,她真的相信杀了美,得不到的,倒不如亲手毁了。

犯贱不是什么大事,你不犯贱我不犯贱,那琼瑶和韩剧怎么办?那广大人民的感情生活怎么办?
但是犯贱也要有犯贱的底线。


底线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