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南京

1. 跟重庆给我的感觉一样,这里吃的又多又便宜,衣服样式又多又便宜。

2. 跟成都给我的感觉一样,这里的女孩儿都很漂亮,男孩儿都很奶。

3. 鸭血粉丝汤没吃出什么,但是鸡汁小笼包第一次吃的时候一个人吃了两笼,我大声招呼老板娘的时候周围的女孩儿都在看我,我从容地笑了笑,抹了下嘴角的汤汁,“嗯,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灌汤包。”

4. 戒烟有了新的动力。由于我是一个倒霉的强迫症患者,这两天经常出现手持烟蒂走上半个小时寻找垃圾桶的情况。

5. 今日最囧——刚要进地铁站的时候发现没有硬币了,正着急,猛看到脚边有个小碗装了几个一元硬币,猛弯下身放进我的两张纸币,口中振振有词:“谢谢你昂,帮忙换一下。”这时碗边行乞的大叔与我四目相接,我瞬间僵住,故作镇静地捡起硬币,“大家都是出来混的”,迅速跑开。

6. 在新街口买黑礼帽的时候看见一顶心仪的,询问价钱,“59。”我怯怯的口气,“50成吗?”(老爷们儿砍价是不是都这么心虚?)转身后一女生也发盘,老板娘照价还盘,女孩儿再还盘,“15吧?”——我实在是太太佩服女生们砍价的时候那种“卖不卖卖不卖?不卖我就走了昂”的范儿了。

7. 南京毕竟是大城市,一般我在别的城市住酒店接到按摩服务的电话我总是真诚地说,“真对不起,我不喜欢女人。”对方都会无奈地挂掉,可昨天晚上对方竟然同样真诚地询问,“您是需要主动型的还是被动型的?”南京这座城市,太体贴了。

8. 住在一个大城市里,最大的好处就是总有地方能满足不同人的各种需要,你总能找到跟你有同样需要的团体。玩儿SM的,玩儿3P的,玩儿Gay的……而人们并不会对此感到惊奇,因为城市就应该是包罗万象的。文化元素也同样如此,在烟台只有不超过五家地下商铺可以买到原盘,打口碟,高清D版D5、D9电影碟,而且还必须在你认识老板的情况下才会卖给你,否则他们是很戒备的。我在南京大学附件随便进的一家小店里,就能找到D9的Pavarotti & Friends,想知道在卓越亚马逊上卖多少钱的猛击这里。我最后在几百张原盘里选了一张蒙克纪念版,这张即使是在国外也断货的CD只花了我25元人民币,在国外买的话大概要10美刀。

文/munhok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